渥太華生命河靈糧堂2015生命河特會

 

講員介紹

 

 

 

    明悌姊妹

 

明悌老師曾任谷高科技公司的務長; VISA International, 首席技術工程師/副總裁 , 參予主導著作信用卡秘科技,全球發行VISA信用卡的行所使用; IBM, 網路顧問工程師 主導跨國公司的網路設計和管理。

 

2007後,  和夫婿從高科技業一起退休, 致力于公益及助人的事業。

 

獲有會計和電腦雙學位。近10年來, 不斷在多個神學院接受裝備, 同時在北美的靈糧分堂服事。曾任矽谷生命河靈糧堂理事會主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迅弟兄

 

 

迅弟兄1992年信主之后心事主,告之外,在神的带领心探会历代复;长期记录并研究众多的先知性经历和领受,从操练圣灵恩赐开始逐步进入先知性事奉,传递主要关乎美国和华人教会复兴的预言信息。

 

张弟兄是资深电脑工程师;同时在美国北加州的矽谷生命河灵粮堂服事,担任先知事工的召集人;擅长教导先知性恩赐,尤其是解释异象异梦;著有《异梦异象入门与操练》。